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倡导文明绿色出行新风尚、骑出健康的多彩生活,自行车的传统代步功能开始扩展到健身、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6月9日,由大圩镇金葡萄社区主办,安徽知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葡萄项目部协,金葡萄社区志愿者、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和骑行爱好者共同参与的“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活动以“骑行”+“创意美拍”的创新形式在大圩镇展开。

  早上八点,志愿者和骑行爱好者在大圩镇游客接待中心集出发,沿着大圩游客接待中心-大高-前王-塘拐-余拐-马新村-巢湖(全程约8公里)的路线进行骑行活动,并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十二张名牌拍摄了一系列创意照片,不仅展现了大圩的无限风光、更突显了绿色、文明、健康的新社会。

  本次“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更多人认识了大圩、领略和宣传了大圩的美好风光,同时也向所有人倡导了一种文明绿色的出行方式。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活方式相连,培养人们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提高人们绿色文明的出行觉悟,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汇聚点滴,情满华园
下一篇:“携手同行,关爱老人”—青志联血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