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汇聚点滴,情满华园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邢长露)为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义务献血的奉献精神。5月16日,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合肥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以 “ 汇聚点滴,情满华园 ” 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开展献血知识讲座及动员大会,确保用科学的、严谨的工作精神来做好义务献血活动。这不仅是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对他人生命健康的负责。献血活动过程中,广大华园学子满怀着炽热的爱心来到献血点,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了解献血知识、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初步体检、发放礼品等…….. 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甚至很多志愿者在服务的同时,也要求参加无偿献血中来。

活动期间天气变化多端,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不减, 报名处仍有不少同学在咨询, 还有一部分同学正在认真填写健康征询表。尽管突降暴雨、天气恶劣,医生建议提前结束活动,仍有华园学子不畏艰辛冒雨赶来填表献血。

此次“汇聚点滴,情满华园”无偿献血活动完美落幕。截至目前,据统计已有 300多名无偿献血者。该活动不仅是我校对合肥市中心血站的支持,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成长和进步。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爱过之处 格桑花开——军训服募捐活动
下一篇: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