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格桑花,牵手华园人;爱心罐,共筑西部情

发布时间:2014-10-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学生记者 陈亮)10月29日中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格桑花工作站在翰林广场和中快广场设立展台向全校师生发放印有格桑花西部助学宣传标语的易拉罐,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帮助西部的孩子。

为了吸引同学们,格桑花工作站的同学们将易拉罐摆成爱心形状。华园学子可以以个人、班级、寝室的名义认领爱心易拉罐,将平时不用的零钱投入易拉罐中。两个月后工作站的成员将进行回收、整理。在听完本次活动的意义后,现场很多同学都纷纷认领了爱心易拉罐。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新闻学的何家宝说:“公益活动需要大家一起参与,我只想尽自己一点点的爱心去帮助西部的孩子们,传播正能量。”

据悉,爱心易拉罐西部助学活动每学期都会举行。今年准备投放800个易拉罐,从上学期来看,投放的易拉罐基本都如数收回,所得善款用于暖冬项目、结对助学项目以及募捐文体用品等公益活动中。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格桑花工作站承办。

上一篇:新华志愿者 助跑马拉松——我校学子参加合肥首届国际马拉松大赛...
下一篇:志愿卫士护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