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卫士护华园

发布时间:2014-09-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美丽清洁的校园环境,9月24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为了让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下午两点二十分,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分为两组,在青协办公楼下集合,肩披红色授带,手持卫生工具,前往目标区域去做环保卫士。

如琴湖畔,实验楼下,艾米餐厅,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其中。道路上的垃圾,草丛里的纸屑,公告栏上的“牛皮癣”,都是志愿者清理的对象。本次活动经历了两个小时,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劳动中去,没有任何人因为工作苦累而偷懒。午后的阳光下志愿者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以后的日子里,诸如此类活动志愿者们会继续积极参与,不仅要将华园建设的更美丽,也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热爱劳动,提高同学们参加的热情,将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在每个角落!

 

上一篇:格桑花,牵手华园人;爱心罐,共筑西部情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