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安徽新华学院2016“秋实华园”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1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继续向精品化、优质化、品牌化方向发展。2016年11月11日中午12点10分,第九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于翰林广场正式开幕。本次文化节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王丽,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汪俊东、校团委副书记吕翔、学生处/团委处长助理、校团委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柯姗姗、校团委老师杨雨婷、操照强出席了开幕式。

 

 

“联社团,团社联”,校园因社团而丰富多彩;社团因文化而独具魅力。开幕式开始之前,由各社团选送的精彩节目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开幕式由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柯姗姗主持,团委副书记吕翔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徽新华学院“秋实华园”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通知》,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汪俊东致开幕词,最后由王丽副校长宣布安徽新华学院2016“秋实华园”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为吸引更多学生真正参与进来,与社团互动切身感受社团文化,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创新形式采取游园闯关积分制,每个社团根据社团文化特色安排一个闯关游戏,参与学生携闯关积分卡依次闯关积分,不同积分可兑换不同奖品。同时,各社团在开幕式后围绕社团文化宗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这对于提高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社团,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突破了课堂教学限制,作为延伸课堂教育的重要平台拓展了学生成长空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重视社团建设,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社团活动,为学生展示自我搭建舞台。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第二届“非羽杯”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