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表彰奖励

喜报,我校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2023年四季度合肥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张安娜)近日,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确定四季度“四个10”优秀典型名单,我校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2023年四季度合肥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奖项。

 

 

    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3月24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大学生组成的社团组织,受安徽新华学院团委的指导,并接受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业务指导。

目前,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安徽新华学院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学生组织,拥有注册志愿者数千人。多年来,组织一直本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开展多项有影响、有意义的品牌公益活动,如格桑花西部助学、大蜀山保护计划、常青藤为老服务、情满华园、平安课堂、血屋服务、绿色典当、心连心爱心捐赠等。曾在“金晖助老 情暖夕阳”活动中荣获全国公益联动活动金晖组织奖,在安徽省第六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银奖,荣获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颁发的“第六届安徽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等。

近年来,校团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制度建设、品牌打造、纵深推进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荣获“2023年四季度合肥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计羚   编辑:张安娜

 

 

 

 

上一篇:
下一篇:我校团干荣获全省第六届优秀“微团课”评选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