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表彰奖励

我校团干荣获全省第六届优秀“微团课”评选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省“微团课”评选活动在合肥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刘湘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自第六届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遴选优秀选手和作品,认真备赛,力求展现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良好风貌。决赛中,周刘湘老师以《青年,你为什么要入团》为题,通过讲述共青团光辉历程、中国青年奋斗故事,号召当代青年弘扬奋斗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高度重视团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以青年大学习为依托,以鲜活的学习素材,新颖的形式,将团课内容传播推广,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内化涵养,提升素养,走在时代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我校拟推荐名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