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青春献爱,心系彩虹——义务支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延续和传承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志联于每周三下午组织志愿者们前往肥西县中派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历经数月,此次志愿活动圆满闭幕。

  在本次活动的闭幕式上,我校志愿者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联手合作为孩子们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的同时,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有爱的态度也得到了学校老师的肯定和感谢。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课前,志愿者们认真做好教学备案材料,课上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课余,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和他们建立了美好的友谊。

  通过爱心支教让孩子们对学习有了更大的兴趣也培养了团结友爱的品质。同时,充分利用志愿者们的宣传,也将呼吁我校更多大学生投入志愿者服务中来,为社会注入更多爱心力量、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大湖名城·志愿培训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