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以我热血绘太阳,让你生命撒阳光——校团委组织举办血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热血传播爱。为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5月2日,由合肥市血站中心、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承办的“以我热血绘太阳,让你生命撒阳光”的血车进校园活动正式举行。

     活动前期,校团委、青志联充分宣传,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使得血车进校第一天,献血报名处就排起了长长地队伍,井然有序,大家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引导,严格有序地遵循献血步骤进行献血。而志愿者们亦热情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积极传阅有关献血基本常识、注意事项以及前期准备的小册子。奉献爱心的同学们,每人可获赠一份牛奶、面包和娃娃等纪念品,这是对同学们爱心献血的一种认可和赞扬。今年华园的春天,有认真负责的白衣天使,有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更有传递热血、传递真情的学子们。伴着这份欢乐,大家用爱心为生命助跑。在为期一周的活动开展中,华园师生纷纷为爱捋袖,积极参与其中,献血的人数较上次活动提高一倍,使得本次血车进校活动圆满结束。

     血车进校园的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师生学子的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同时也展现当代青年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华园师生对合肥市血库的贡献,不仅为血站中心提供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是莘莘学子对社会最好的回馈,对生命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叶冬冬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三月雷锋月活动之义务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