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扶一株春蕾,撑一片蓝天——华园志愿暖人心,关爱春蕾献真情

发布时间:2015-11-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袁媛)11月7日,由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合肥市瑶海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春蕾计划”正式启动。活动主题是关爱失学女童,关爱贫困女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可以帮助失学女童重返校园,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11月7日和11月8日,清晨,志愿者迎着蒙蒙细雨从华园出发,分别向市府广场和合工大校区前进。雨中,华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端着红色募捐箱,向路人介绍“春蕾计划”的活动内容,为失学女童募捐。很多捐赠者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应该受到广大市民的响应和支持。志愿者纷纷表示“春蕾计划”很有爱,学会了感恩。本次募捐所得善款将于12月底捐给安徽贫困女童(暂定长丰县岗集中心小学)。

“春蕾计划”唤起华园志愿者对春蕾女童的关心,积极的参与到这份爱心事业中来,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使慈善活动深入到华园生活之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让爱心事业在华园得以升华。  

         

上一篇:罐存真情,爱暖西部
下一篇:创新高地青春骑行,华园志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