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青春热血,点燃生命之灯 ——校团委联合中心血站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杨雨婷)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00,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合肥市中心血站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为期一周的“血车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外国语学院门口正式展开。在此之前,通过在翰林广场为期4天的献血知识宣传和献血知识小册子的发放,同时结合团委微博、微信以及青志联微博、微信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和推送,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响应,并吸引了合肥市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和报道,如万家热线和合肥生活频道等。

10月19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外国语学院门口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配合医生开展献血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献血的同学解答疑惑,并为献血的同学们送水、送纪念品,陪伴献完血的同学到指定地点休息,派发献血证。

整个献血流程轻松并有序的进行着,黄色的志愿服装成为华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深秋的校园带来一抹暖阳。本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以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充分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本次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49人参与,共计献血总量210260毫升。“以我之血,济你于危”,这是所有志愿者及献血者的心声。活动中,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志愿者们说道:“希望这项活动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进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华园志愿暖人心,万众携手马拉松 ——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
下一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格桑花工作站迎接西部助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