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车谜汇”骑行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文/青年志愿者协会)5月25日 ,由马牌中国分公司主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车谜汇”自行车大赛在合肥市咀水库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运动员们在这次比赛中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与此同时,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43位志愿者们也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凭借一颗甘愿付出的心默默努力着。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提前准备,在了解赛事各项知识的基础上,用汗水诠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美好精神。志愿者们在比赛中维持秩序,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提醒前方路况,安慰运动员,事无巨细,默默付出,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绿色健身骑行运动的推广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弘扬了志愿精神。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行走的格桑花”走进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