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2013年度精品社团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4-05-0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文/洪威  图/社管会记者站)近日,我校精品社团评选会在社团活动室举行,听取了入围精品社团评选的15个社团的工作汇报。近期,评审结果揭晓,书画协会、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建筑与工程协会、棋林社获“五四标兵社团”称号,科技与创新协会、健美操协会、英语俱乐部、创业协会获“五四魅力社团” 称号。

评选会上,各社团展示了一年来的特色工作、参与的校内外活动、获奖情况、以及年度活动情况,汇报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精品社团评比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成为社团人心中一年一度的大事,在不间断的评比、交流和展示中,一批批优秀社团和品牌活动不断涌现出来、沉淀下来、建设起来,有效促进了社团的集体成长和提升。

上一篇:校园快闪行动之“魔术快闪”
下一篇:辩论协会举办高校辩论联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