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审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懿文 崔静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不断实现青春力量,我校特开展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审校内选拔赛。本次竞赛主要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五个组别,分别为:

(一)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

(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三)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

(四)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五)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

  各参赛项目应有较高立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政策导向。应为参赛团队真实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存在剽窃、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发展当中,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青年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的培养。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挑战杯校赛终审答辩
下一篇:关于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上报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