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表彰奖励

关于安徽新华学院推报“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各二级学院:

  根据《皖青联〔2020〕39号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积极筹备、开展“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共推荐了39名优秀大学生参与“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

  校团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的评审标准和评审要求,经过初审、终审共选出5名学生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10名学生为“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拟候选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拟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0月30日–11月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相关负责老师或工作人员。

  联系人:万媛媛

  联系电话:0551-65872708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篇:2019-2020学年校院学生会述职评议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0年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赛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