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表彰奖励

关于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暑期我校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共组建了11支团队,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团队在实践中不畏酷暑、不怕劳累,在奉献中锻炼提高,在创新创造中建功立业。受到了中青网、万家热线、安徽画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提炼成果、发掘亮点、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经校团委研究,报校领导审核,决定授予华园青年脱贫攻坚实践队、华园青年文艺艺术服务团、“华园青年艺术+”实践队“三下乡”优秀组织;授予筑梦华彩社会实践队、“Fervour”社会实践队、魅力财金暑期社会实践队为“三下乡”优秀实践;授予“语你童行”志愿服务实践队、“引路者”实践“三下乡”优秀宣传;授予三叶草调研团、“四季花”志愿服务团“三下乡”专业契合奖;授予“梦启国育”实践队“三下乡”显著进步奖;授予邓春燕、董振等39名同学为优秀个人;授予李雅茹、蒋天骄等15名同学为优秀通讯员;授予《关于农村精准扶贫的探索与思考》等9篇报告为优秀调研报告。(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完善实践育人机制,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如有疑问,请咨询校团委夏阳,内线:2708。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2019年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赛获...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