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合肥市残疾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文/娄蓉榕)4月27,28日,合肥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合肥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合肥市各区县的体育代表队近200名残疾人选手在赛跑、标枪、跳远、游泳等多个项目上展开了角逐。在参赛选手奋力拼搏的同时,30名来自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赛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不为掌声,不为鲜花,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在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后,我校志愿者正式开始了各项赛事服务工作。身穿熟悉的校服、头戴鲜红的志愿者帽,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提前准备,在了解赛事各项知识的基础上,积极用汗水诠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美好精神。

帮助运动员适时检录,及时引导运动员抵达赛场比赛,赛场秩序维持,安慰鼓励运动员,赛后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志愿者们事无巨细,默默付出,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志愿者的表现也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大学生艺术团参演中科大2014校园演唱会
下一篇:我校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