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开展“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文/娄蓉榕 图/青年志愿者协会)春意正浓,乍暖还寒,气温骤降挡不住奉献的脚步,3月19日、20日、21日,我校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助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今年,我校共有近200名师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表示,自愿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是回报社会、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好机会。

献血活动的现场热烈而有序,填表、体检、抽血化验、采血等步骤有条不紊进行。献血车内热情洋溢,不管是有过多次献血经历的同学,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同学,当看到鲜红的鲜血流出他们的身体时,都感受到生命的延续和爱心的传承。他们以“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实际行动,用热血为生命续航。一幕幕感人的献血故事,彰显了医专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献血活动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禁烟系列活动
下一篇:3.12植树节 新华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