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公益文化节暨文明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夏阳)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氛围,优化“爱校荣校”育人环境,彰显当代青年志愿精神和责任担当,10月30日,我校大学生公益文化节暨文明养成教育启动仪式于校翰林广场顺利举行,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汪俊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学生处副处长郑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飞代表学生处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公益文化节暨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启动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服务在各战线的广大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青年们能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的意义,真正做到文明计划、文明宣传、文明目标、文明监督,创优良学风,养良好习惯,全面提升自身的文明素养。

学生代表蔡荣莹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严以律己,帮助他人,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华园贡献力量。

邵玲做具体工作要求,她要求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全过程,延伸到每个学生。华园学子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行为文明、礼仪文明、寝室文明、网络文明、恋爱文明,坚决抵制不文明陋习,做好自己,树立榜样,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最后,汪俊东宣布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公益文化节暨文明养成教育正式启动。

活动在志愿者的签字仪式中圆满落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他人,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和谐、温馨友善、快乐安全的校园!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
下一篇: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