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顺利举办“青春在奉献中绽放”2019-2020年度“云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彰广大华园优秀青年教师和学子,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华园青年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6月1日,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青春在奉献中绽放”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受表彰团体及个人,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同时有近2万名团员青年通过“云录播”的方式收看。

  大会在华园学子“云合唱”改编作品《生命因你而火热》中拉开帷幕,大会分为“追寻赤子心”“青春奉献时”“传承五四魂”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采用“云表彰”的形式分别表彰了“学校优秀共青团干”“学校新媒体建设先进个人”“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等5个奖项。

  “如果说那白色的战袍是你驰骋疆场的坚甲利剑,这红帽、马甲就是我们志愿坚守的团结力量;那铮铮誓言是你们冲锋在前的使命、责任;这似火青春就是我们紧随身旁的无悔担当!”朗诵作品《奉献》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我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第二篇章“云表彰”了“疫情防控志愿者”“五四青年标兵”,现场表彰了“校园杰出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并由校长助理姜昌植、贺行佳为获奖个人及团体代表颁奖。

  第三篇章现场表彰了“先进团支部”“示范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精品社团”“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分会”“五四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先进单位”“校级五·四红旗团总支/团工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由校领导为获奖个人与单位代表颁奖。

  “穿过阴霾,阳光洒满你窗台,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存在……”在“云合唱”《春暖花开》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最后,集团和学校领导与获奖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万媛媛 审核:王飞)

上一篇:我校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终审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荣获安徽省"热血高校"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