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与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3月25日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工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柯姗姗、学工直属党支部纪律委员凌晨、学工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校团委青年党校班主任杨雨婷、学工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婷婷以及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此次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校学员代表陆亚如发言,对此次珍贵的党校培训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大家承诺努力学习党课知识,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学习。接着,杨雨婷宣读了培训纪律,典礼中她对学员们的上课纪律、参加社会实践以及结业考核方式三方面做了总结和要求,同时对学员们的精神风貌、记律考勤等方面做了重要强调,她指出每个学员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起到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自觉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维护校园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贡献。随后,柯姗姗发表讲话,首先,对本次党校学员们的能力表示肯定,对他们能进入党校学习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关键年,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发挥出学生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树立群众观念,积极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人,承担起维护中华民族利益和声誉的责任和义务。接着,她对全体学员做了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志存高远,铸劳信念;三、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共建“六不三无四化”校园。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开班典礼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自觉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核人:柯姗姗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红色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