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班歌嘹亮,唱响青春——商学院第六届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陈东松 摄影:何东炬 汤培俊)为展示商学院班级的“精、气、神”,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加强班级的交流。4月25日中午,商学院第六届班歌大赛决赛在一楼小广场举行。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学管秘书崔风波、行政秘书孙珊珊、辅导员代表李硕、金日、安燃担任赛事评委,参赛班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阳光微躁,微风正好,在春雨刚过的今天,班歌比赛应时而至。本次班歌比赛历经初赛,最终决出8个班级参加决赛。

决赛场上,参赛班级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尽现班级风采,或神采奕奕,或气宇轩昂,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对未来的期许,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1班以一首气势雄浑的《精忠报国》摘得桂冠,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本1班《光辉岁月》荣获亚军,2017级市场营销本2班《重返十七岁》获得季军;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2017级物流管理本2班荣获最佳创意奖。另外,2017级物流管理本1班的赵冉,2017级电子商务本2班的王涛,2017级市场营销本1班的孙伟荣获最佳指挥奖。

班歌嘹亮,畅想青春。希望商学院学子能珍惜当下,把握人生的美好时光,与班级共同成长,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审核:王士赵)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青年点赞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四进四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