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培养商务精英人才,提升营销实战水平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第三届“娃哈哈杯”营销创意与实战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胡亚平)4月3日,商学院在三期小礼堂举行了第三届“娃哈哈杯”营销创意与实战大赛开幕式。本次大赛由商学院主办,营销与策划协会承办,杭州娃哈哈集团支持。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学管秘书崔风波、协会指导老师郭淑娟、杭州娃哈哈集团代表杨稳,以及其他学生社团代表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分“营销创意策划”和“实践业绩”两部分,参赛团队通过策划营销方案和产品营销实践方式参赛。此项活动在宣传期间,获得各院学生积极关注,最终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68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上,王飞致开幕词,他指出营销创意与实战大赛是将营销理论运用到营销实践的活动,希望参赛队员积极思考,不断创新,将优秀的营销理念运用到实践中去,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采、赛出品格。他要求参赛队伍要坚守“公平、公正”规则,不弄虚作假,不恶意竞争,要本着“开放、共享”的竞争心态参与赛事活动,以提升自身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为目的,不断提高营销实战水平。

“娃哈哈杯”营销创意与实战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比赛,商学院与娃哈哈集团携手,不仅仅提高了比赛的含金量,同时也扩大了比赛的影响力。为新华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实战平台,在实践中真正接触并学习营销知识,从而真正提高自身的营销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

(审核:王士赵)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四进四信”学习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