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以“新青年点赞新时代”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月主持,她首先向全体团支书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介绍了《新时代的领路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两篇文章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团支书集体观看了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

 最后,开展团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团支书深刻的反省了自身存在问题,并详细的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团支书交流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增强了责任意识,深刻体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成就,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的团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培养商务精英人才,提升营销实战水平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