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新学期 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伟)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高校舆情,维护校园稳定,动漫学院于3月9日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动漫学院副院长朱诵贵、院长助理刘刚、学管秘书汪明天及动漫学院团干、团员代表共26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汪明天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着对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年沧海桑田的变化、军事题材电影、平昌冬奥会、榜样的力量、绝地求生游戏、网络净化问题、学校日常社团问题、开展新媒体平台以及班团一体化等热点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同学们还就学习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诵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社会不断的发展是因为充满了激情和前进的动力,要坚持我们的梦想,为梦想而奋斗努力。同学们要多看书、多运动、少玩手机,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及早回归正常学习状态,振奋精神,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召开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动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掌握,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郑妮)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座谈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