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四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罗广慧)12月27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闻演播厅举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院长助理朱向群,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学管秘书彭洪磊,辅导员叶文慧、赵影、吴琼、武晓笑、李赓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首先,培训班班主任彭洪磊做总结报告。在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中,通过理论教育、自主学习、小组研讨等形式,促进学员政治思想和素质能力的提升。培训中注重“三个坚持”,即坚持“学习到位”,用科学的理论指导青年;坚持“精神到心”,用创新的方法启迪青年;坚持“贯彻到行”,用丰富的实践激励青年,着力提升“青马工程”的教育力、导向力和实效力。
朱向群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团总支纪律委员高成龙带领培训班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学员高举右拳,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对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更多了一份担当。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