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为及时总结本学期以来团总支、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优化组织结构,提升组织效能,表彰先进。1月4日中午,商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商学院党总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主席团代表于永军作年度工作汇报,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度学生会组织和参与的各类活动情况,并对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也阐述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崔风波宣读了表彰文件,对本学期各部门的优秀干事进行表彰。随后,他从学生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活动平台优化、部门凝聚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充分参与到学院的各项事务当中,共同进步和成长。
           王飞为优秀干事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商学院学生会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不忘初心,永担使命;二、志存高远,见贤思齐;三、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工作中,不断思考和总结,提升服务水平。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四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商学院团总支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