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团总支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于永军)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 根据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28日中午,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团干集中开展了以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崔风波主持。
      本次活动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规定,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本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会上,崔风波老师对各团支部团干深入学习了此次生活会的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团支部团干部应积极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同时还应发挥自身团干部精神,正确引领团员积极参与团学活动,及时地向上级汇报团组织工作,争取将支部工作做好做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商学院的全体团干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团干仍需要继续深入体会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培养商务素养 规划礼仪人生 ——商务礼仪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