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宣讲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主体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团干及各团支部团干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杨月宣讲,杨月同学向全体团支书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随后她分别介绍了《新时代的领路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两篇文章的主要内容,以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辉煌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三个纪录片,提醒团员们关注文章中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十个方面和六个聚焦的内容,深刻理解体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成就!
      全体团干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增强了责任意识,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 )
 

上一篇:商学院第十一届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勇担责任,砥砺前行 ——商学院组织开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