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华园第三届篮球宝贝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崔强 陈东松 )12月11日晚,由安徽新华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特色活动“华园第三届华园篮球宝贝大赛”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安徽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安徽,辅导员董甜甜、张丹丹、李硕、周文静等出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
      参加决赛的队伍共有10支,比赛中,随着跳跃的音符,队员们情绪饱满,热情高涨,充满活力充分展示出华园学子的青春与朝气。比赛历时90分钟,最终财会与经融学院代表队数《一数二荣》,表现优异摘得冠军,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Cola》获荣亚军,商学院代表队《Shine girls》荣获季军,药学院代表队《W.I.N》荣获最佳组织奖,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青春飞扬-梦之队》荣获最佳人气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six girls》、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TBW》、科技学院代表队樱木花道、商学院代表队《BABY》、财会与经融学院代表队《葫芦八娃》荣获最佳风采奖。

  篮球宝贝大赛是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重要载体,也是传播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活动开展旨在提升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打造品牌,丰富广大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化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解,为校园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勇担责任,砥砺前行 ——商学院组织开展“1...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商英工程”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