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舞动华园,秀我风采 ——商学院第十一届篮球宝贝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李娟 摄影:韦怡婷 刘舒阳 江青松)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一楼东大厅开展第十一届篮球宝贝决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辅导员代表曹宜冰、李硕、周文静,学生联合会主席曹婷,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杨登山应邀出席。

  参加决赛的八支参赛队伍经由初赛,从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各支参赛队伍不畏严寒,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用充满张力的舞蹈诠释着青春的魅力。赛前,八支队伍准备充分,啦啦队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小时的富有活力的演绎,最终2017级物流管理本1班摘得桂冠,2017级电子商务五贯代表队获得亚军,2017级商务管理专1班获得季军。另外2017级市场营销本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摘得最佳人气奖。
      篮球宝贝比赛是商学院精品活动,也是校级品牌活动。赛后,商学院将积极筹备“华园第三届篮球宝贝大赛”,努力为华园学子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同学们释放青春和力量,进而为提升校园文化活力添砖加瓦。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12周年庆暨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篇:商学院第十一届篮球嘉年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