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第十一届篮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汤培俊 摄影:刘舒阳)12月5日中午,商学院开展第十一届篮球嘉年华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刘晓蓉,辅导员曹宜冰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经历小组赛、八强赛、决赛等环节,历时40天,最终挺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和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此次比赛深受商学院篮球爱好者的喜欢,参赛。比赛过程中,各班级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沟通,队员们奋发拼搏,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的同时,也激发的同学们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王佳睦同学在比赛中表现抢眼,摘得MVP的称号。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获得亚军,2016级物流管理代表队获得季军,2017级电子商务专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2017级电子商务专1班获得优秀团队奖。
     2017年以来,学院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努力打造精品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其中,开展篮球嘉年华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强健体魄,而且有助于学生加强沟通和交流,激发合作精神,进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舞动华园,秀我风采 ——商学院第十一届篮球宝贝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