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团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外国语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举办了青马工程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周景和相关教师以及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本次开班典礼由李志同主持。

  开班典礼开始,马兰宣读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安排及纪律。随后,培训班学员盛华璋作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一年的班长工作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提出了学生干部应该成为学生中的榜样和模范。接着,李宏林代表辅导员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最后,周景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学生是身份,干部是责任,全体学生干部要在培训期间把握机会、提升技能、锻炼自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快。

  

  本次开班典礼不仅是个开始,更是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第一节课。同时此次开班典礼也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外国语学院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万媛媛 )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课程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