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充实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11月7日晚在大学生多媒体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新生才艺大赛,特邀请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郑泰、文体工作部部长李孙振、校学生联合会副主席王阳阳担任此次总决赛的评委。11月3日的初赛吸引了40名同学前来参赛,经过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有15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中拉开帷幕。参赛节目种类繁多,有歌曲、有各类舞蹈还有小品、相声,尽显青春本色。第一位上场的丰娜带来的《倒带》独具自己的风格和魅力,正式吹响比赛的号角。多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演唱了精彩绝伦的曲目,王威的《好久不见》和赵岳、陈煜的情歌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将伤感和浪漫的两种氛围诠释得淋漓尽致,11号选手范如斌组合带来的小品《要爱不要伤害》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笑点不断,令人捧腹。比赛以董海林深情的《十年》结尾。评委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精彩演出也指出了不足,紧接着特邀嘉宾任潇带来的悠悠球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上句点。经过整晚的比拼,最终范如斌组合的小品《要爱不要伤害》获得一等奖,范如斌《你还要我怎样》、张彬《天下》获得二等奖,周毛毛《房间》、薛纯《小情歌》、吴艳名组合《甄嬛后传》获得三等奖。至此,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才艺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新生搭建了锻炼自我的平台,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为学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奠定了基础。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陈丽)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雏鹰训练营之素质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