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雏鹰训练营之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了提高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近期将陆续开展雏鹰训练营系列活动。11月5日开始训练营第一课——素质拓展,在蜀山森林公园开课,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的第一项活动是“破冰计划”。学生们首先以小组为单位,每个小组都推选了一名队长,并制定出各自的队名和口号,此环节共设置了纸杯传水、无敌风火轮、拔河、两人三足、珠行万里等拓展项目。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在不同的培训项目中,组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小组间比拼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处处迸发着团队合作的力量。这个项目让参训学员迅速的熟悉了队友,增强了自信心、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展现自我”。内容包括真心话大冒险、文艺表演等。在良好的交流氛围下, 各小组间的成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最后的“极限挑战”环节设有百人椅、绳桥等项目,是对所有参加训练的学生干部忍耐极限的考验,在团队的精神鼓舞下,大家不懈坚持,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成功完成了终极挑战训练,展现了学生干部的优秀素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历时七个小时,圆满结束。夕阳下遍布着树叶斑驳的影子,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们从陌生到熟悉,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为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下一学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陈丽)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篇:青春定坐标 文传学子为祖国明天更美好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