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动漫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明天)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动漫学院组织无课师生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动漫学院师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并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

  据悉,大会胜利闭幕后,动漫将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组织理论工作者和干部师生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在全院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活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动漫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开展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各类活动。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