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为了解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和国家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在13栋20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取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大会主要讲述了以习近平主席为领导的党和人民对现代中国局势的讨论及未来的规划。它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发展的战略安排,引领着党和人民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教师党员代表李苗老师告诉大家:自己对现在的工作、生活感到“很有奔头”。这些年我们国家发展得很快,党中央已经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比如科学发展、清除腐败、缩小贫富差距等。相信十九大之后,一切会更有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贺行佳在会后也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利用电视、网络和报纸等载体,继续关注“十九大”动态;二要组织教师、学生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当中去。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十九大,关注我们的新生活!同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报告的精神实质,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审核:贺行佳 编辑:王婷)

上一篇:动漫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动员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