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动员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余少珩,摄影:康雨琪)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党性修养,了解党的重大决策和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301会议室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十九大的现场直播。
       开幕式开始,首先李克强总理宣布会议正式举行,紧接着习近平提出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表明“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随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全场人员肃然起立并为革命先烈默哀。习近平还强调当前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认清当前我国存在的矛盾,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习近平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作出展望,他指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才能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活动结束,大家纷纷有序离开会场。

  古语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 ,相信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在外国语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位党员先进分子,不会忘记先烈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能够为日后的学院工作添上灿烂辉煌的一笔。

(审核:万媛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下一篇:科技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