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青春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履行共青团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职责使命,10月18日上午九点,药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学四号楼309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讲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当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电视屏幕中时,会议室立刻爆发出了热烈掌声。此次代表大会关系着未来五年党和国家的决策走向,也关系到十三亿中国人民的福祉。观看结束后,药学院学生们表示,和父辈比,无疑是最幸运的受益者,享受国家的滋润和经济的进步。祖国和人民心连心,国家为群众做贡献,群众也要凭着自己的努力分秒必争,励志成才。在社会深刻变革,价值日益多元的今天,选择权在自己的手中,正确选择自己的位置和发展道路,如何才能自觉服务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通过观看直播视频,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珍惜宝贵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为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青春力量。

  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药学院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实践、多创造、多历练,实现自己的价值。高举十九大旗帜,迈步向前,不畏艰险,不怕曲折,追逐高出的丰硕果实。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上一篇:科技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仪式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