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10月16日中午12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吕翔、院长助理汪青、团总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陈丽、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亚、唐向锋、董杰、辅导员代表聂多伟莅临本次大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及社团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伟对第八届学生会工作做工作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倡议,并鼓励大家坚守本心牢记使命,担负起责任感。大会首先对过去一年里涌现出的一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汪青老师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干部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吕翔宣读了关于聘任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的决定。在庄严的授旗仪式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许超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做出展望。他指出新一届的学生会要在秉承中谋创新,创新中谋发展,以思想道德为先,创新风貌。他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自强不息、自我服务、自我创新”为原则,以三个建设为前提三个统一为目的,全心全意投入工作。最后,计勇进行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在肯定往届学生会干部劳动成果的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并发扬我院吃苦耐劳、敢于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同时对新一届的成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锻炼提高自身能力才能迎接更多挑战。在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不断打造我院特色活动,使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特色得到全面发展。

  大会持续了一个小时落下帷幕,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对新一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新一届成员们要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使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计勇)

上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