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召开2017年秋季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为了加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团学工作的认识,促进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团支部凝聚力。10月11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召开了2017年秋季思想动态座谈会。团总支书记芮萍、副书记张蕾蕾以及财金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芮萍作指导性讲话,她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以后团总支开展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随后,在场团支部书记们积极地交流工作感想,分享工作经验。紧接着,芮萍对所有团支部书记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要加强自身学习,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引导支部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思想理念;第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关注时政内容,做到与时俱进。最后,芮萍就今后财会与金融学院的相关团学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对财金院各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全面地指导性意见,而且还激励、唤醒和鼓舞了广大团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团员干部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财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有效地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审核:芮萍)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7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