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明天)为及时准确地掌握近期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9月17日,动漫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动漫学院会议室举行。动漫学院副院长朱诵贵、学管秘书汪明天及动漫学院各班级班委代表、学生代表共52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汪明天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暑假期间的社会热点、回乡见闻、社会实践、新学期发展规划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学们十分关心专业学习与素质提升、学业规划与考研就业等问题,有着较强的学习和成才意识;暑假期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开展大学生宣讲、志愿服务、社区义工等活动,从我做起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同学们还就学习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诵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社会不断的发展是因为充满了激情和前进的动力,要坚持我们的梦想,为梦想而奋斗努力。同学们要多看书、多运动、少玩手机,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及早回归正常学习状态,振奋精神,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召开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动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掌握,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学生组织、班级学生干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