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学生组织、班级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为加强商学院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广泛听取学生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服务水平。6月15日晚,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商学院学管秘书崔风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参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顾雄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果、不足与展望等。各学生组织、班级学生干部也逐一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由讨论阶段,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为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崔风波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指出班级、学生组织活动的开展要紧密围绕商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要密切结合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品牌社团建设来开展,做到有的放矢,亮点鲜明。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团总支、学生会要强化与班级的联动,加强各学生组织中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学生干部要内修知识,外树形象,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我形象,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交流会旨在搭建师生、学生干部间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有助于学生干部加深对商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的认识,增强对学院荣誉感;更有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希望各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商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方纯洁)

上一篇:动漫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树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诚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