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语你童行”志愿者团队与留守儿童同台演出,欢乐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摄影:宋兴峰)唱歌、跳舞、变魔术、送礼物……在2017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语你童行”志愿者团队联合巢湖中庙街道为当地的留守儿童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了“六一文艺汇演”,与他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景、巢湖中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宣国、巢湖爱生堡云水湾幼儿园园长刘菊华、中庙街道团工委书记王超、外国语学院学管秘书万媛媛及当地留守儿童观看了此次演出。

  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学生志愿者和儿童同台演出,现场气氛活跃。舞蹈串烧《大王叫我来巡山》活泼欢快、热情似火,引得台下掌声雷动;小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悠扬、深情动人;《小人舞》别出心裁,幽默诙谐,多次引发全场爆笑;《魔术》表演妙不可言,引人入胜,引发全场热烈欢呼。孩子们倾情出演的《感觉自己萌萌哒》、《大梦想家》活泼可爱、童趣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伴着歌声、欢笑声,汇演进入尾声,志愿者代表为留守儿童分发六一儿童节礼物,并合影留念。

   活动虽已结束,但“语你童行”志愿者团队的脚步并没有停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依然以满腔的热情和责任投入到留守儿童支教工作中去。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有个开心美满的童年。

   据悉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语你童行”志愿者团队自2012年在巢湖中庙街道开始支教工作,目前已持续6年,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欢迎。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主题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