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加强学生对共产党的认识,提升学生思想意识,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外国语学院于5月5日中午12:00在3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主题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主办,党课班主任黄梦及党课全体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来自党课班的18名同学进行了读书分享,现场分享的同学均以PPT的形式进行解说,有的同学把自己所推荐的书籍带到了现场,有的同学现场进行了配乐朗读片段,有的同学还做起了互动,整个分享会的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同学们的参会热情高涨。在分享会上,同学们分享的书籍也是丰富多样,有红色经典读物、有古代文学、有当代励志作品、也有外籍著作等,如《雷锋传》、《邓小平时代》、《声律启蒙》、《自由的高度》、《活着》、《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经典优秀的作品。

  最后,党课班主任黄梦老师做了总结,对于进行分享同学的认真准备做了充分肯定,要求其他参会同学整理好自己的参会记录,倡导同学们抽出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丰富自己,永葆一颗赤子之心,高举团旗跟党走。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语你童行”志愿者团队与留守儿童同台演出,欢乐庆六...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