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商学院学子喜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7-05-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杨登山  摄影:谷勋秀)为增进商学院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活跃、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商学院开展院级“校园歌手”选拔赛,遴选出优秀选手汪豪同学代表商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商学院积极宣传,对班级结对子,营造全院参与的氛围,经前期宣传、广泛动员和海选,最终有21名学生进入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决赛中,汪豪同学技高一筹,无论是唱腔、声线,均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后摘得冠军,16国贸本1班的陈磊、16人力资源管理本1班的姚菲玲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三人均获得参加校级初赛的资格。在校级十佳歌手初赛中,汪豪同学依然势头强劲,最终获得入围决赛的资格。

   4月21日晚,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如琴湖广场举行。商学院行政秘书孙珊珊受邀担任评委,商学院精心组织40名亲友团为汪豪同学加油助威。

   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十进五,第一轮中最高分直接进入第三轮,第二轮四进二,第三轮争夺冠亚季军。汪豪凭借一首《如果没有你》在第一轮获得第一名直接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中,汪豪以一首《我要快乐》出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关于汪豪的呼声也是不断,现场人声鼎沸。大众评审环节,汪豪遗憾获得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亚军,但却收获广大观众的热情呼声。

                          

   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学生展示才艺搭建了宽阔的平台,更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更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

(审核:方纯洁)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