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举办“放飞梦想 唱响华园”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青春如梦,岁月如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同学们参与各种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药学院于4月19号中午在校小礼堂举办了药学院“放飞梦想 唱响华园”第六届班歌大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药学院学管秘书刁欢,行政秘书汪涵涵以及辅导员陈洁馨,张艳、徐明月、王玲。

    这次大赛包括团歌和班歌两首曲目。比赛在16级药学二班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选的曲目有抒情感动的《没有什么不同》、《爱因为在心中》、《风吹麦浪》,有精心改编重新填词的《当》、《宁夏》,有活泼轻快的《童年》、《青春快乐》、《爱》。比赛过程中,每班在服装、队形、表演形式上都各有创意和特色,各班级的同学神采飞扬,放声高歌,尽显药院学子风采。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陈洁馨对每个班级的表现进行细致认真的点评,肯定了学生们对此次比赛的付出,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的评分后,16级药管本一班获得了一等奖,16级药物制剂班、16级药学一班获得了二等奖。16级药管一班、16级药学三班、16级药管二班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班歌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药学院良好的班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上一篇:高举团旗跟党走--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召开“一学一做”专题...
下一篇:唱响青春,音传外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班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