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唱响青春,音传外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爱校意识,外国语学院于4月20日中午在三期小礼堂举办了班歌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景、学管秘书万媛媛、辅导员刘庆、黄梦及李靖,比赛由徐珊珊、高勇主持。

   在比赛中,各班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对班级的无限热爱,用嘹亮的歌喉展现出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演绎出了当代学生潮气蓬勃的精神风采。伴着旋律,一阵阵悠扬的歌声响起,同学们纷纷沉醉其中,激情澎湃,高潮迭起!比赛结束后,辅导员黄梦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他不仅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还高度赞扬了大家积极进取的精神。

   在此次比赛中,英语特色班获一等奖、商英本一班获二等奖、商英本三班和商英专二班获三等奖,商英本一班吴琼获最佳个人指挥奖。班歌大赛是我院一年一度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有利于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团员青年合作精神和团结意识。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放飞梦想 唱响华园”班歌大赛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发现身边文明 留下美丽倩影”摄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