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发现身边文明 留下美丽倩影”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争当文明大学生,贯彻落实大学生文明养成素质教育方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1日至4月17日举办了以“发现身边文明,留下美丽倩影”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通过各类媒介的广泛宣传,此次比赛共收到各类近40幅摄影作品,作品内丰富,有唯美灿烂的如琴湖风光,有安静和谐的读书者,有认真工作的保洁阿姨,有温馨感人的的美丽瞬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初选,最终有19幅作品脱颖而出。紧接着,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4月13、14日在电院教学楼前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同学们可以为自己欣赏的作品投上一票,并留下了自己对参赛作品的评价,发表了个人对文明的理解。

    17号中午进行了此次摄影展的决赛环节,19幅作品的作者以目前魅力校园文化塑造为背景,依次对作品进行了解说。解说者对校园文明的建设者表达了赞扬之情,纷纷表示大学生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的监督者、宣传者和守护者。评委们对参赛作品也进行了点评,强调校园中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鼓励大家去积极的探索和发现。

                                             (审核:吕翔)

上一篇:唱响青春,音传外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班歌大赛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