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1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专业班级凝聚力,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4月14日举办了第二届“力拔山兮气盖世”  拔河比赛。   

  经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的精心组织和安排,14日中午12点,比赛在14号教学楼前正式开始。同学们互相加油打气,严阵以待,赛前场面十分激烈。比赛前由各个队伍的领队在裁判员那里抛硬币决定比赛场地,而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队员均全力以赴,拉拉队们更是呐喊助威,热情满怀。不论是预赛还是决赛,赛场的赛事均高潮迭起,令旁观者都振奋不已。

  此次拔河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和决赛均采用一局定胜负制,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面向我院所有专业年级,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动员,最后以专业为单位的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16电气工程、1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5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审核:吕翔)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发现身边文明 留下美丽倩影”摄影大...
下一篇: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